第9节 野蛮女友之家 --我的野蛮女友.
<p>今天也是星期六。</p>
<p>您问为什么每天都是星期六吗?</p>
<p>这个问题很尖锐嘛。^^;;但是星期六不是最合适吗?所以见面的次数也最频繁。</p>
<p>不管怎样,星期六的心情总是很好!</p>
<p>不用去学校……喝醉了也不用担心第二天会怎样……!</p>
<p>还有?通宵上网聊天也可以。</p>
<p>还有……有意思的电视节目也多。^^;还有……还有……不是还能通宵享受爱情的滋味吗!嘿嘿嘿!!!^^;还有……嗯……还有……!</p>
<p>各位……!!</p>
<p>就到这儿吧……就到这儿……!!!!-_-;;;;星期六一大早就接到她打来的电话。</p>
<p>您是想问为什么每天都是她打来电话吗?</p>
<p>这个问题真的是很尖锐。??;;当然我也打了很多。</p>
<p>但是我打电话时从来不说见面的话,只是单纯地询问一下情况而已。</p>
<p>您问为什么?找死吗?-_-;;;我一接电话,她就突然问我,“牵牛啊……!你喜欢什么?”</p>
<p>“女人???。”嘿嘿嘿???!-_-“我是说吃的!!吃的!!”</p>
<p>“噢,还是女人!!!”(呵!不好意思。^^;)</p>
<p>“你来吗?今天我们家没人。”</p>
<p>“真的吗?你自己在家?”</p>
<p>“嗯,来吧,我给你做好吃的!”</p>
<p>“噢……!是吗?让我去吃饭?”</p>
<p>“嗯。”</p>
<p>“是你做呀?还是叫外卖呀?”</p>
<p>“当然是我给你做喽。”</p>
<p>“真的????那么不去了!”-_-;“快说!!想吃什么!!”??;;;;;对了!</p>
<p>难道她现在是在勾引我吗??对吧?</p>
<p>嘿嘿嘿!!家里没人还叫我去,比起一个人在家要安全多了。</p>
<p>女同胞们!一个人在家觉得害怕时千万别找自己的男朋友。</p>
<p>男人们???唉…………!^____^;;;不管怎样,那种时候请跟我联系!*^^*嘀哩哩……嘀哩哩……!!!!</p>
<p>在她没有其他人的家里接受招待。从认识她以来,这还是第一次去她家。</p>
<p>不管怎样总应该准备准备吧?</p>
<p>到时候进屋一脱鞋,呵!汗脚,还不让人赶出去。</p>
<p>但是我地脚从来都不臭。绝对不臭。就算一周只洗一次也不臭。</p>
<p>只有我的脚不臭吗???;;是!几年来第一次进澡堂。真的是几年来第一次进公共澡堂。一般人成家后都不再去公共澡堂???。家里有热水,也有浴缸,没有必要去。</p>
<p>至于我嘛,与其说是没钱去洗澡,倒不如说是因为讨厌洗澡,所以不常去。搓背之类的事难道不麻烦吗?所以我只在家里洗淋浴。但即使是这样,去了一趟澡堂后,脸上还真干净了不少。嘿嘿嘿嘿……!</p>
<p>穿上我最喜欢的衣服。上面有夜光的骷髅图案!</p>
<p>晚上看起来绝对酷毙了。那骷髅一闪一闪的……!嘿嘿嘿???!“-__-又偷偷潜入老妹的房间,把她的香奈儿香水拿来一顿狂喷。</p>
<p>全盘准备工作都已经结束了!!!</p>
<p>这儿是富坪站。只要打个电话,她就会来接我。考虑着打不打电话,忽然觉得就这么空着手去似乎有点儿那个,于是我买了礼物。因为名义上是受邀请而来,带点儿礼物是理所当然的嘛。</p>
<p>老妈每次去亲戚家时都会买些吃的带去。都是些牛肉、水果、排骨之类的东西。但是用食品一类的东西作礼物好像不符合我们国家的传统习惯。我给她打了电话。</p>
<p>“我啊……!我现在在富坪站。”</p>
<p>“是吗?知道了,等我一会儿。”</p>
<p>她来接我了。我们打了一辆<a href="/Book?Bookes=%e5%87%ba%e7%a7%9f">出租</a>车向她家驶去。</p>
<p>哈哈哈!!已经开始咚……咚……!^^;终于到了她家门口。</p>
<p>哇……!!!虽然提前设想了一番,还是没料到她家会这么大。从大门开始就这么气派。</p>
<p>一进门,里边有一条如同狮子般大小的藏骜。我刚进门,这家伙就冲我来了一嗓子,“呜?呜……汪……汪……!!”??;“这个???狗东西???。”</p>
<p>“嗯……,真奇怪?我们家叉叉从来不对陌生人吼的?”</p>
<p>“哪儿有不对陌生人吼的狗呀?”</p>
<p>“真的!它从来没对我带来的朋友吼过。你!你????”</p>
<p>“我??我,我怎么了????”</p>
<p>“你是不是打什么主意了?”</p>
<p>“呵!哎!狗怎么可能知道这些?再者,什么叫坏主意!!”</p>
<p>被猜中了。</p>
<p>最聪明的狗叫卡特利!!!这蠢东西怎么可能知道?</p>
<p>《莫利奇遇记》中不是出现过男主人公和狗激斗的场面吗?我还记得那凄惨的场面,它获得了去年的最优秀激斗场面奖。</p>
<p>总之,我觉得这条笨狗会像电影中演的一样一口咬住我,用爪子嘶……的一下把肉撕下来。比剪子还可怕-_-;;;把这一个劲儿叫个不停的狗东西抛在身后,我走进了她家。大客厅里有一架玻璃茶几,周围是一圈沙发。原木做的装饰窗内摆着一些我从未见过的酒瓶,还有漂亮的兰草。看来她妈妈花了不少心思。</p>
<p>“坐这儿等会儿,我去做饭。”</p>
<p>“哇……!刚一来就吃饭吗?”</p>
<p>“怎么了?不喜欢吗?”</p>
<p>“不,当然好了……!嘿嘿……!”^^*我坐在沙发上,她先给我端来了果汁。虽然午饭时间已经过了,但为了来这儿我还一直没吃饭,而她看来是为了跟我共进午餐,也一直在等。</p>
<p>“喂喂喂喂……!吃午饭了。快来……!”</p>
<p>嗯?从她刚才说去做饭到现在才不过五分钟,已经做好了吗?</p>
<p>看来早就做好放在那儿了。正好肚子也饿了,我大步向厨房走去。</p>
<p>她做的饭还热气腾腾的。</p>
<p>原来是方便面。呜呜呜……!</p>
<p>“呵!你说过要给我做好吃的嘛??”</p>
<p>“嗯。好吃的方便面嘛。看起来很好吃吧??”</p>
<p>“去……!叫我来就为吃方便面吗?”</p>
<p>“怎么啦?”</p>
<p>失望!绝望!</p>
<p>去……!吹牛!??;说给我做好吃的,结果却是方便面。</p>
<p>她看穿了我的心思,一针见血地说,“你是想吃呢,还是想倒掉呢?”</p>
<p>“哦!吃!当然吃了!!!!谢谢,很好吃……。”??;“好吃吗?”</p>
<p>“嗯??嗯???。有点儿,有点儿像那个???。”</p>
<p>快吃完的时候她说了。晚上真的会给我做好吃的。</p>
<p>嘿嘿嘿……!她说做晚饭给我吃的话,是不是意味着连晚上???。</p>
<p>这么说,在这儿一直可以呆到明天喽。噢耶……!嘿嘿嘿嘿???!-___-;;;真主……万岁……!!</p>
<p>吃完方便面,我们俩并排坐在沙发上看录像。灯关了,窗帘也放下来了,周围一片漆黑。</p>
<p>一缕光线从窗帘缝中透进来,在黑暗中划出一条直线。我问她,“这盘录像叫什么名字?”</p>
<p>“不知道。”</p>
<p>“我们现在连名字都不知道就看吗?”</p>
<p>“嗯。原来就放在家里的。”</p>
<p>“这么???。”</p>
<p>刚看到一半,我就呼呼地睡了过去。究竟睡到什么程度呢?再醒来时,发现电视发出哧哧哧哧哧……的响声,一些奇怪的小虫子在周围飞来飞去。看来录像已经演完了。</p>
<p>右肩膀上好重。用眼一扫,原来是她把头靠在我的右肩上睡着了。</p>
<p>我轻轻地把右肩向右挪了挪,没吵醒她。她的额头就在我的嘴边。她的秀发间有一股浓郁的芳香。我有些陶醉了。</p>
<p>为了尽情地享受这份芳香,我向她靠了靠,大口地吸着气。感觉鼻子里,嘴里,整个身体里,甚至连心里都充满了她的香气。</p>
<p>犹豫着是叫醒她还是让她继续睡下去。她睡觉的样子太美了,于是我决定暂时不吵醒她。</p>
<p>但是肩膀真的好疼。右臂轻轻地活动一下,好像已经麻木了。</p>
<p>用手托住她的头,确切的说是她的额头,把肩膀抽出来。然后右臂顺势搂住她的肩膀。</p>
<p>嘿嘿嘿!^______^*就算这样,她还是睡得很沉。现在她已经睡在牵牛得怀中了。我听见她的呼吸声。也感觉到每次呼吸停止的间隙她那微微的颤动。为什么我的心好像平静下来了。</p>
<p>我一边看着她睡觉时的样子,不,应该是一边感觉她睡觉时的样子一边这么想。</p>
<p>跟她相识两个多月了,她的伤口好像愈合了很多。还有,她每天打打杀杀的,让人生不如死,还老闯祸,让我成了学校里的笑柄等等等等???,尽管如此,她对我好像还是很依赖。</p>
<p>好像一个人只有成为可以让别人依赖的人,才会感觉到自己的存在价值。</p>
<p>我毫无目的地胡思乱想一气。看来过度地安静和美女的呼吸声有时会让人忽然间变得成熟。</p>
<p>她的肩膀忽然颤了一下。就像刚才悄悄地睡过去一样,她悄悄地醒了。</p>
<p>她咝……地吸了一下口水。</p>
<p>呃……真脏!!??;;我感觉到T恤上有什么东西粘粘的。呜呜呜……!</p>
<p>“我睡着了吧……。”</p>
<p>“嗯,是。”</p>
<p>“天已经黑了吗?肚子饿了吧?稍等一会儿。”</p>
<p>她走进厨房去准备晚饭。</p>
<p>我吗??坐在沙发上看电视!</p>
<p>哈哈哈!!!我大声喊,“老婆……!!晚饭还早呢……???”</p>
<p>“什么??”</p>
<p>“嗯,没有……!”</p>
<p>“你刚才说什么??”</p>
<p>“什么都没有,什么都没有……哈哈哈……!!”</p>
<p>看来我一时糊涂了。要是被她听见了,我就死定了。</p>
<p>因为一句<a href="/Book?Bookes=%e7%8e%a9%e7%ac%91">玩笑</a>丢了命可不行。</p>
<p>减寿十年啊。嘘……!-_-;我悄悄地走进厨房。看着她系着围裙忙忙碌碌地样子,真想从后面一把抱住她。真的有一种新婚燕尔地感觉。</p>
<p>但是我们俩不是那种关系。到现在除了拉过手和刚才她靠在我身旁睡觉之外,我们俩之间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但是去过旅馆。哈哈哈哈!^^;“喂……你干什么呢?”</p>
<p>“哦??哦,就这么???。”</p>
<p>“干嘛一声不响地站在我后面?”</p>
<p>噔!-_-;“哈哈???!没什么。都好了吗?”</p>
<p>“饿了吗?”</p>
<p>“没,就是……。想看看你在做什么。”</p>
<p>和她面对面坐在饭桌两旁。桌子上放着海苔,鸡蛋饼,泡菜,油煎食品。还有蒸成了浅黄色的豆腐和几样小菜。</p>
<p>中间的汤锅一打开就哗……地冒出腾腾的热气。</p>
<p>“哇,豆腐汤耶……!”咝……!^^“哎……你真的?连这个都会做?”</p>
<p>刚才她问我喜欢什么时,我说喜欢豆腐汤,她果然就做了。怎么她今天看上去这么漂亮?</p>
<p>“我开始了……!!!”^^我舀了一勺豆腐汤。刚放在嘴边就感觉到热气腾腾。我把汤送进嘴里。而她正用一双明亮的眼睛看着我。</p>
<p>“呃!噗呃……!!!”O,。O;差点儿就死了。</p>
<p>太咸了。到底放了多少盐呐?</p>
<p>呃???!看来她是第一次做了。表面上看好像挺不错,谁知道里面暗藏杀机啊。</p>
<p>眼泪立刻就下来了。</p>
<p>“讨厌……!还用感动成这样。多吃点儿……。”不好意思了……!*^^*“嗯,啊,真的很好吃。真的。咳……!”</p>
<p>这可是她第一次给我做饭吃。再不好吃也得吃。要是不吃的话,恐怕她以后就再也不会给我做饭吃了。绝对不能让她失望。</p>
<p>听说我喜欢吃豆腐汤以后,她可能也花了不少心思。</p>
<p>“我也来尝尝……。”</p>
<p>“不行!!!!”</p>
<p>“什么不行?”</p>
<p>“别打这汤的主意啊!!这些都是我的!!”</p>
<p>“去……!”</p>
<p>“你要是敢动就试试!!!!!”</p>
<p>我把汤挪到自己面前。结果她连碰都没碰,我一个人全都吃了。泪如雨下啊。真想大哭一场。</p>
<p>“吃好了。真好吃。有水吗?”</p>
<p>“水?嗯,等一下。”</p>
<p>她从冰箱里拿出水,给我倒了一小杯。</p>
<p>“不用,直接把桶给我吧。”</p>
<p>“都?”</p>
<p>咕咚……咕咚……咕嘟咕嘟……!</p>
<p>1.5升水,全干了。</p>
<p>哼哼哼!!!第一次觉得喝水是这么痛快的一件事。</p>
<p>“喂!你干嘛喝那么多水呀??”</p>
<p>“嗯……!我从刚才开始就觉得好渴。嘿嘿???!”^^;“牵牛啊。”不好意思……!*^^*“嗯……。”</p>
<p>“现在都吃饱了,”</p>
<p>“嗯。”</p>
<p>“你来洗碗吧。”-</p>
<p>_-;;于是她整理桌子,我来刷碗。就像小时候玩过家家一样,真有意思。以后一定得这么过……</p>
<p>嘻嘻嘻???!!*^^*晚饭过后看了一会儿电视,天变黑了。现在我好像应该回家了。</p>
<p>“我回去了。今天晚上真是吃得太好了……嘿嘿!”^^;“嗯??你要走吗?干嘛现在就要走?”</p>
<p>“还早吗?都晚上了???。”</p>
<p>“哎呀!就我一个人在家,你走了我可怎么办呢?”</p>
<p>“那么我们俩干嘛?嘿嘿嘿???。”-_____-;“呆一会儿再走…………!咱们玩别的。”</p>
<p>“跟我在一块儿更危险!关好门睡觉吧!”</p>
<p>“去!!别走!”</p>
<p>呵!竟然不让我走?O,。O原本女孩子请男孩子到家里来时,不都是男孩子提心吊胆的不知如何是好吗?怎么倒过来了。</p>
<p>当然我也希望跟她通宵在一起。这不是很正常吗?</p>
<p>再说,她说要玩点别的。</p>
<p>噢???……!!这种感觉不是挺好吗?-___-;她们家没有人,还是晚上,我们俩又单独在一起,能干什么呢!</p>
<p>不会是玩花图吧?</p>
<p>人不够啊。</p>
<p>要不就是玩盖图章?</p>
<p>都几岁了???。嘿嘿嘿嘿!^_____^她走进自己的房间,抱出这么一大捆书。每本书连宣传画都有。她把书放在我面前,翻开,刷刷……地划着。</p>
<p>“喂!这些都是什么书啊?”</p>
<p>“???????。”</p>
<p>她没理我,走进房间拿来一个笔记本电脑。</p>
<p>“帮我把这个打一下。”</p>
<p>“呵呵!!”??;就知道会这样!!!</p>
<p>这都是她为了让我通宵帮她打东西故意安排好的。</p>
<p>xx巴!被骗了!!!</p>
<p>她给我做豆腐汤大概是想贿赂我吧。</p>
<p>那也应该给点儿好的贿赂吧???。吭吭……!</p>
<p>我瞪着一双大眼睛哒哒哒哒哒……哒哒……地敲了一个晚上。每天都用大键盘打字,乍一换笔记本的还真不习惯。</p>
<p>她呢????</p>
<p>她给我端了杯饮料,自己却打着呼噜睡着了,忽然间又起来给我削了个苹果,又睡了,又起来给我拿饼干,又睡了。??ZzzzzzZzzzzzz……</p>
<p>当她再次醒来的时,朦朦胧胧地问我,“打了多少了?”</p>
<p>“嗯,快打完了???。”</p>
<p>“真的?”</p>
<p>“快完了???。”</p>
<p>“嗯???嗯????。”</p>
<p>“喂!起来看看吧!我都快累抽了!”</p>
<p>“??????。”</p>
<p>“喂喂喂喂!!!!起来呀!!!!”</p>
<p>“??????。”??ZZzzz妈的!!又睡着了!这算什么呀!哼哼,等着瞧!!!</p>
<p>去!就这样,我打了一个通宵。我是傻瓜?</p>
<p>就算这样,我也愿意。反正我们俩不喜欢对方。不,是故意不想喜欢对方。只要她能忘掉痛苦,再次爱上一个人的话,我就心满意足了。因为从一开始我就是这么想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