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节 牵牛VS野蛮女友 --我的野蛮女友.
<p>在电视里有时会看到所谓的综合武术家出来展示自己的力量,并做击破示范。</p>
<p>我也是综合武术家!</p>
<p>真的!是真的!——看您的眼神好像不相信,那么我说说我的秘密。</p>
<p>我嘛!!!!跆拳道,剑道,柔道,合气道,功夫合起来的话算是一段。^^;再加上围棋就是一段零十二级!!!!</p>
<p>好像没有能再往上加的东西了嘛?</p>
<p>要是能连小时候学的珠算都加上的话最少也是个两段。</p>
<p>但是陆军预备役排长中哪有跆拳道低于一段的。去……!</p>
<p>我说这话的意思是想借这个机会跟您解释清楚,说我因为没劲天天挨她打可完全是骗人的。我的力气会比她小吗?</p>
<p>呵!什么叫好像不是?</p>
<p>您可有点儿过分了啊。??;;啊???!不是。^^*时间是七月。酷暑就要来临了。今年夏天很早就开始了,七月的温度跟三伏天差不多。</p>
<p>她和我相处了两个多月,一般恋人能去的地方我们都去过了。</p>
<p>比如说旅馆(^^*),酒家,游戏厅,剧院,录像厅,甚至连儿童乐园都去过。但这种事就是这样,就算不是每天,每次见面时都只往返于这几个地方的话,难道不会厌烦吗?</p>
<p>恋人只要一见面就是喝咖啡,看电影,吃晚饭,喝酒,一年四季都得按照这种固定的方式反复不变吗?那可太了不起了!太令我佩服了!</p>
<p>我们俩意气相投,“要玩儿就完点儿高雅的,得有质的飞跃!!!”。意识,我们就选择了富人们经常玩的壁球。对有钱人来说,这种消费根本就不算什么,但对我这样的人来说,这简直就像高尔夫球一样是遥不可及的。</p>
<p>但是因为以前曾经学过一点儿网球,所以即使从没大过,我还是有信心赢她。网球、壁球、乒乓球这些运动大体上都一样,如果是两性对垒的话大多是男性胜出。</p>
<p>但这绝对不是在宣扬男性比女性优越啊!实际上能正确认识男女间的真正差别,承认相互间的优劣性不才是真正的男女平等吗?!</p>
<p>尽管最近更甚,但当初确实有那么一批让人寒心的家伙盲目大肆宣扬男女平等!!轻率的主张要一切无条件平等,这种行为真的只能说是一种意识形态启蒙的表现。</p>
<p>呵!又激动了。^^;你看我都说道意识形态这份上了???。真是对不起!!!——不管怎样,她和我是那么的意气相投,于是我们就去运动俱乐部打壁球了。因为事先约好了,我们都大来了运动装。</p>
<p>我走进更衣室去换衣服。</p>
<p>啊哈……!!!O,.O更衣室真不错呀!看来所谓的综合运动俱乐部还真是名不虚传啊,一切设施都堪称A级。四周的墙壁上都是落地的大镜子,镜子上连一点儿污渍都没有。衣柜也挺酷,让我有想偷的冲动。</p>
<p>我们俩换完了衣服在入口处重新会合。</p>
<p>她穿着白色的T恤和白色的短裤。</p>
<p>我穿着蓝色的T恤和黑色的长裤。一对黑白分明的装束。</p>
<p>善恶对垒吗??</p>
<p>我是善吧??哈哈哈……!^^;“一……二……三四!颈部运动!二二三四……!”</p>
<p>就这样正做着准备活动,她悄悄地走过来对我说,“牵牛啊……。”</p>
<p>“嗯?”</p>
<p>“我们就这么打地话没什么意思嘛。”</p>
<p>“呀……,废话少说,赶紧做准备活动。”</p>
<p>“喂!这么打的话没什么意思嘛!”</p>
<p>“不这么打怎么打?你说怎么办?”</p>
<p>“我们打赌!!打赌!”</p>
<p>“打什么赌?”咚咚咚???!-_-“请客喝酒!!!”</p>
<p>“不行!!!我不跟你喝酒!!!”</p>
<p>“干嘛?讨厌就说嘛。那么激动干嘛?”-</p>
<p>_-;“那,输的人要答应赢的人提出的任何条件,怎么样?”</p>
<p>“嗯!!”</p>
<p>“Okey……!!你不会反悔吧??任何条件噢!!!”</p>
<p>哈哈哈!!!</p>
<p>看来她还挺相信自己天生的运动神经。等着瞧!哼!以为我那么容易对付吗?</p>
<p>有点儿太过分了吧???。??;;“好……比赛,开始…………?……!!”</p>
<p>啪……!啪……!啪……!(这可不是我挨打时的声音-_-;)</p>
<p>比赛结束……!</p>
<p>哈哈哈!!!</p>
<p>结果呢??</p>
<p>当然是我牵牛完胜……!!*^______^*真想大哭一场。心中波涛彭湃,感慨万千。我也能赢。我什么都行!万岁……!</p>
<p>“好吧,你的条件我都答应!哈哈哈!快说吧……!哈哈哈哈!”</p>
<p>但问题就从这儿开始了。就这么结束的话我该多高兴啊。</p>
<p>我的愿望就是到此圆满结束。求求老天爷了!!</p>
<p>但是她好像对输给我这件事有点儿不甘心。嘴里不停地嘟嘟囔囔,又向我挑衅。</p>
<p>“牵牛啊!你学过剑道吗?”</p>
<p>“剑道??怎么突然说起剑道来了?”</p>
<p>“就问你有没有玩过?”</p>
<p>“没,从来没玩过。小时候倒是经常跟人家比刀法???。”</p>
<p>“是吗?太好了!走吧。”</p>
<p>“去哪儿?”</p>
<p>“去练剑道!”</p>
<p>噗哈哈哈!!</p>
<p>我小时候拿着木头做的刀不知道跟别人打过多少仗。没挨过我的刀,头上没有包的孩子根本就不是我们住宅区的人。</p>
<p>虽然现在说不上了,但一直到我小学五年级的时我还是我们那片儿的孩子王。虽然从小学五年级退出江湖后安静了许多???。??;;剑道,说实话是项很费力气的运动。尤其是对女孩子来说特别费力。听说刚开始练的几个月里只能做向下劈的练习???。</p>
<p>当然她肯定是知道一些才会这么对我说的。</p>
<p>但是!!我有信心。</p>
<p>好吧,就这样!!!</p>
<p>现在在我的眼里没有什么可怕的!</p>
<p>陶醉在胜利的喜悦中,干什么都充满信心。</p>
<p>“牵牛啊,怎么冲洗一下,穿上衣服再到这里会合!”</p>
<p>“知道了……!”</p>
<p>冲洗室也真的是堪称一流啊。</p>
<p>说实话,是一流还是三流我也不知道。我去过的不也就只有我们家的浴室和住宅区的公共澡堂吗?我的意思是比起那儿来,这儿可好多了。</p>
<p>洗完澡,换上衣服,来到约定的地方。看来她还没洗完。</p>
<p>这么热的天进行了大量的运动还洗了澡,嗓子干的要命。到自动售货机那儿买了两罐可乐再出来时,她也已经出来了。</p>
<p>“喂,口渴了吧?喝可乐……!”</p>
<p>“可乐?干嘛买可乐呀。你喝吧。”</p>
<p>“好心好意买的???。”我一边想着一边自己喝了。</p>
<p>她拉着我走了。</p>
<p>从运动中心出来,我们打了一辆<a href="/Book?Bookes=%e5%87%ba%e7%a7%9f">出租</a>车。</p>
<p>“喂,去哪儿呀,还得打车?”</p>
<p>哦……!她神神秘秘的。“??</p>
<p>被她拉着去的地方是一个位于一幢建筑物角落的剑道练习场。</p>
<p>“啊……,好长时间没来了?”</p>
<p>“最近好吗?”</p>
<p>“好久不见了。最近忙什么呢?”</p>
<p>“也没什么???嘿嘿嘿???。”</p>
<p>“嗯????”-_-剑道场里所有的人都好像认识她,跟她亲切地打着招呼。</p>
<p>怎么回事??总感觉有点异常。</p>
<p>慢慢的我开始明白过来。有什么东西不太对劲儿。</p>
<p>“为什么她偏偏把我拉到这儿来?”</p>
<p>“这个???上当了!”</p>
<p>“高兴过头了”,想到这儿我完全明白了。</p>
<p>“喂!!玩什么剑道啊!”??;;;呵???!那冷冰冰的眼神???!xx巴???!</p>
<p>“喂……!天这么热,我们还是去室内游泳场吧……!”-</p>
<p>_-;;;“呀???!!这杀气???!!!太强烈了!!!”</p>
<p>“哎!我肚子疼。今天可能是那种日子吧。你不是也有类似的情况吗?”</p>
<p>“什么?”</p>
<p>“想分享的快乐???。”</p>
<p>她根本就不理睬我说什么,走进一个房间里,过了一会儿才出来,把一些东西一个一个地向我扔过来。嘿嘿哈……!我敏捷地来回躲闪。多了不起的运动神经啊。</p>
<p>她扔过来的有护具,竹剑,还有一些我连名字都不知道的硬邦邦的衣服。我走过去,把这些东西一件一件地穿上。</p>
<p>“喂!这些不是先应该把衣服脱了再穿吗?”</p>
<p>“就那么穿上吧!”</p>
<p>“噢。”我的天……!</p>
<p>我勉强把那些不知名的护具套在身上。妈的……不管了!</p>
<p>这些东西!不管怎么还算结实。会被打死吗????</p>
<p>哈哈哈!!我只相信你们。^^;这时,道场里的人都暂时停了下来,聚集在我们俩的周围。再仔细一瞧,所有人的目光都只盯在我一个人的身上,上上下下仔细打量着我。</p>
<p>用一种充满同情的目光???-____-</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