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节 学校 --我的野蛮女友.
<p>“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大家辛苦了。”</p>
<p>“您辛苦了,老师。”</p>
<p>上午的课结束了,吃过午饭还要再听三个小时的课。在我去食堂吃饭的路上,<a href="/Book?Bookes=%e6%89%8b%e6%9c%ba">手机</a>突然响起来。是她。</p>
<p>“喂?”</p>
<p>“牵牛啊……是我。”</p>
<p>“嗯……什么事?”</p>
<p>“你现在在哪儿?”</p>
<p>“我,学校……你呢?”</p>
<p>“我今天不是没课吗,在家啊。”</p>
<p>“是吗。”</p>
<p>她在S大上学。我虽然看起来不怎么样,也还是个大学生。她呢,星期三没有课,我星期四没课。</p>
<p>今天???星期三……!</p>
<p>因为明天没有课,现在我的感觉好像是周末。</p>
<p>“牵牛啊,今天我们见面吧。”</p>
<p>“好啊,晚上见。”</p>
<p>“不是,不是晚上,我是说现在。”</p>
<p>“现在!!不行,我下午有课,一直到五点呢。”</p>
<p>“是吗?那现在我去你的学校。”</p>
<p>“呀呀……。呀!!”</p>
<p>嘟……!——</p>
<p>;;说了要来学校就又把电话挂了。她要做什么事的时候,我真是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也没时间去做什么。</p>
<p>食堂里吃饭的人总是那么多。卖餐券的地方后面的墙上挂着一张告示板,写着一周的菜谱。</p>
<p>今天的是牛肉汤。</p>
<p>牛肉汤……??</p>
<p>就是谁家死人了,去的时候给的牛肉汤吗?比起来,学校做的牛肉汤更加的难吃。有时候还有炸猪排饭吃。不过那炸猪排无论是样子还是味道都和在军队的时候吃的一样。</p>
<p>尽管如此,因为没有别的可以吃的地方,同时也因为这里比较便宜,所以大部分情况下中午饭还是到这里来解决。</p>
<p>“牵牛,我去买饭票,你去站队吧。”</p>
<p>“好,知道了。”</p>
<p>吃了中午饭已经是下午一点半了。下午的课从两点开始。上了楼来到教室睡了一会就已经到了上课的时间了。</p>
<p>慵懒的五月,吃过午饭之后上课真的是需要超人的耐力。教授在前面讲课的声音没有别的内容,都是“睡吧,睡吧”!</p>
<p>只不过才听了三十分钟的课,就好像已经坐了三个小时一样。我就这样昏昏沉沉地听着老师的催眠声摇摇晃晃,突然教室的门发出咣的一声,然后就被撞开了。</p>
<p>所有昏昏欲睡的同学们当然一下子就都清醒过来了。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到门前,正讲得起兴的老师也把目光投了过去。</p>
<p>一个女学生大大方方地站在那里。</p>
<p>迟到了就该从后门悄悄地进来呀。所有的人都呆呆地看着这个在人家上课的时候居然还大摇大摆地咣当一声推开前门闯进来的女孩子。她在那里独自说道:“什么学校吗!找个教室也这么费劲儿。”</p>
<p>对,是了。就是这样!!!</p>
<p>那个女生……就是……就是我们的救星!那个男孩子一样的她啊……咳咳——!-_-;;在确认了是她以后,我以飞快的风一样的速度把头扎进了课桌里。在那一瞬间,我突然想到也许装睡才是最好的办法吧。</p>
<p>就这样,时间好像静止了一样好几秒。她进了教室,我们又开始上课了。可是,我并没有听到老师的讲课声啊。</p>
<p>笃笃……!笃笃……!</p>
<p>只听见她的脚步声。真希望她没看见我。不幸的是她的脚步声正十分准确地向我这边走来。</p>
<p>呜呜呜……!死了……!</p>
<p>她怎么会看见我呢?无论怎么想我刚才也没有见她往我这边看啊。</p>
<p>啊啊!我知道了。</p>
<p>妈妈给我地买衣服的钱都被我用来跟朋友们吃喝玩乐花掉了,衣服也没有几件——;;一件衣服我可以一周又一周的一直穿到我身边的人不知为什么都避开我的时候才换别的。和她见第二面的时候穿的那件衣服现在还穿在身上。</p>
<p>这该死的世界,该死的酒。用我的钱喝酒的朋友的面容一个一个地在我脑海里滑过。啊啊啊……——;;;这世界真是悲哀。以后我一定勤换衣服,我决定了。</p>
<p>她在我旁边地空位子上一屁股坐下来-_-;;新学期开始只有两个月多一点。复学的学生很多,新学生也很多。所以大家互相之间只是觉得面熟而已,老师则是根本不熟悉我们。</p>
<p>也许老师会认为她是个非常勇敢的迟到了的学生吧。显然,该继续上课了。上课……!</p>
<p>^^:她一坐下来,教室里就议论开了。</p>
<p>“第一次见她啊。什么专业的?”</p>
<p>“哇……!长得不错吧?”</p>
<p>“我们学校也有这样得女孩子啊。”</p>
<p>“嗯,现在这门课听起来还有点意思了啊。嘿嘿……!”</p>
<p>就这样各种各样的议论声传入了正在装睡的我的耳朵。她突然使劲儿捅了一下正在努力装睡的我。</p>
<p>啊啊啊,妈的……!</p>
<p>我一起来,坐在我后面的后輩就把嘴贴近我的脖子说:“哥哥,哥哥!你旁边坐这的那个女孩子长得真不错啊!下课之后跟她玩玩。”</p>
<p>“神经病……!妈的……!嗯……!”我心里想到。</p>
<p>我实在没法猜测她的行动。万一她在上课的时候拽着我的手非让我出去的话,我就会成为这个学校的新闻人物了。老师也会……怎么想我呀。_::我悄悄,悄悄地瞥了她一眼“-_.她好像也知道自己闯了祸,目不转睛安安静静地看着黑板。我赶快撕了一张纸写了张纸条给她。</p>
<p>“正在上课,下课再说。”然后趁着别人不注意地时候给她扔了过去。她看了我地小纸条也悄悄地点了点头。</p>
<p>“呀,我们休息一会儿吧。”</p>
<p>“好……!”</p>
<p>终于到了休息的时间了。呼……!</p>
<p>老师一说休息,我就飞快地跳起来要往外跑。谁知后面的后辈竟然拽住了我。</p>
<p>“哥哥,去哪?给我根烟吧。”</p>
<p>“在我书包里。”</p>
<p>“去哪儿啊?不一起抽吗?”</p>
<p>“我去老师那儿一趟。”</p>
<p>“嗯嗯……!老师?为什么?”</p>
<p>怕在教室里被大家知道我想赶紧出去,可是这家伙一点眼力都没有一个劲儿在那儿捣乱。</p>
<p>出了教室,我又立刻向楼上跑。在教室旁边的话会被我们系的同学看到的。她也跟着上来了。</p>
<p>“呀!你怎么能在上课的时候那样进来呢?”</p>
<p>“啊哈哈哈哈!我不知道正在上课吗!”</p>
<p>“当然在上课了,要不就在外面等一会儿,或者悄悄地从后门进来。你怎么能那样?”</p>
<p>“怎么了。老师都没说什么。”</p>
<p>“啊啊……”</p>
<p>“那,现在走吧。”</p>
<p>“去哪儿啊?课还没结束哪!”</p>
<p>“反正都点完名了,不是吗?”</p>
<p>当然,这次是三个小时的大课,名字早就在一上课的时候就点完了。不过也许我还是这个科目的模范生呢!!(什么话……?!_;;)</p>
<p>“不行!这门课必须要听,有时在上课的时候也点名的。”</p>
<p>“呵呵……!是吗……嗯……!!!”</p>
<p>实际上要是别的科目的话就走了。</p>
<p>我不是什么模范生。也会迟到。上课的时候也偷偷溜出去打打台球,玩玩游戏。也有一直到上课时间才回来的时候。</p>
<p>可是这门课的老师可是决不允许逃课的。如果有一次缺席的话,期末的考试成绩就是D了。甚至迟到两次的话就只能得F了。就是这么样得一位教授。</p>
<p>其实我只听专业课的……嗯嗯嗯!</p>
<p>“呀!这门课,绝对绝对不行。”</p>
<p>“为什么不行啊,走吧……!!”</p>
<p>“不行就是不行。还不如把我杀了。杀了我。”</p>
<p>“不行就算了。知道了。”</p>
<p>啊啊——!她居然就这么轻易地放过我了。大老远地跑来见我,我都有点觉得对不住她,不过我就不能为自己想想吗!!!</p>
<p>没有办法。这时必须绝情!!绝情!!</p>
<p>休息了十分钟又开始上课了。把她丢在上面我自己先回了教室。三个小时的大课只剩下两个小时了。她没进来。哦,哈哈!好啊。</p>
<p>就是嘛,干吗非要在这硬邦邦的椅子上坐两个小时等我呢?</p>
<p>可能去别的地方了吧。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担心她就那么走了也不一定,所以觉得有点不快。</p>
<p>“哥哥,去找哪位教授了?”</p>
<p>“嗯?不是。”</p>
<p>“什么呀?”</p>
<p>“什么都不是!”</p>
<p>“不过,哥哥,我是说刚才坐在你旁边的女孩儿。”</p>
<p>“什么??”</p>
<p>“我知道她是怎么回事了。”</p>
<p>“啊啊……难道被他看到了?”我想。</p>
<p>“我想了又想,看来还是走错教室了。”</p>
<p>“……”</p>
<p>“都开学两个月了,才第一次见到。不是吗?”</p>
<p>“是吗?哈哈哈哈!可能是吧。”</p>
<p>“妈的,真是吓了一跳……”_;;这家伙失望的神情清清楚楚地写在脸上。</p>
<p>教授进来了,翻开了名单,好像又要点名了。</p>
<p>“哈哈哈……!看看吧!我不是危言耸听吧。没逃课是多么幸运啊!!!呼呼呼……”</p>
<p>看了看名单,教授居然叫了我的名字。</p>
<p>“牵牛是谁啊?”</p>
<p>知道我的同学纷纷把目光投向一个地方。</p>
<p>哪儿?</p>
<p>什么哪儿??</p>
<p>当然是向着我了!!!-!</p>
<p>还没等我答应,后面那个因为她没进来而失望的后辈就对我说:“哥哥,老师叫你呢。”</p>
<p>“知道,行了!!”</p>
<p>“老师,是我啊。”</p>
<p>“你就是牵牛?嗯……??”</p>
<p>老师用了异常的眼神看着我。</p>
<p>“我做了什么不对的事吗?嗯……什么来的?没什么啊,为什么……?”</p>
<p>教室里的同学们又以为出了什么事,纷纷小声议论起来。一刹那,教室里像开了锅一样。</p>
<p>“行了,我已经知道你来了,出去吧。可以走了。”</p>
<p>“嗯?”</p>
<p>“叫你走。”</p>
<p>“为什么?”</p>
<p>“刚才那个女孩子说她是你的女朋友?”</p>
<p>“咳!!”</p>
<p>在老师说出“女朋友”这几个字的一瞬间,教室里像被泼了一盆冷水一样顿时安静下来。</p>
<p>男生们都用了一种羡慕的眼光看着我。</p>
<p>哈哈哈!并不坏吗。甚至我还有点洋洋得意。嗯……</p>
<p>“嗯??可是老师怎么知道的呢?”</p>
<p>跟老师说什么了?居然能让这么一位不开情面的“老顽固”这样优待我。我一边一点一点收拾书包一边想。</p>
<p>“谢谢您,老师。”</p>
<p>跟老师道了别,在一片羡慕的眼神中走出了教室。这样得到老师的允许公然逃课,我是建校以来第一人吧。</p>
<p>她在门外等着我呢。</p>
<p>“呀,你到底对老师说了些什么?”</p>
<p>“没什么。”</p>
<p>“什么没什么!我们老师课不是那么容易对付的人啊。”</p>
<p>“想知道吗?”</p>
<p>“当然了,到底说什么了?”</p>
<p>“我说我要去堕胎,而你是孩子的爸爸。”</p>
<p>“嗯,咳咳……?!!!”</p>
<p>要是别人这么说的话,我肯定大笑一阵说:“少开<a href="/Book?Bookes=%e7%8e%a9%e7%ac%91">玩笑</a>!”然后拳头就飞过去了。可是,现在在我面前的是谁呢?</p>
<p>她分明就是那样说了。啊啊啊……!——;;我真是郁闷极了。我可爱的校园生活就因为她这一句话,终结了。终结了。</p>
<p>跟她在一起真是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无话可说。</p>
<p>晴天霹雳啊!</p>
<p>我的眼睛,在突突突——……的跳着!</p>
<p>嗯嗯嗯——……!——;;以后我没法去听课了。_;;为什么?</p>
<p>我走了之后,他们肯定会抗议老师为什么点了名就放我走而要求休讲的。妈的!看不到他们的样子!——;;老师呢,肯定是会相信她的一面之词,对同学们原原本本地讲一遍了。啊啊啊——!——;;我没法去听课了,这还不是明摆着吗?</p>
<p>我难道看起来像那种可以不顾大家的白眼和背后议论疯狂学习的疯子吗?</p>
<p>就得个F好了。无所谓了,F也没什么大不了的。</p>
<p>可是只是拿一个F就完了吗?以后在安静的教室里,只要我一进屋……</p>
<p>叽叽咕咕……!</p>
<p>唧唧喳喳……!</p>
<p>耳朵毫无理由地感觉麻木。后脑勺也火辣辣的。</p>
<p>虽然我们系只有三名女生,以后也不会跟我说话了。</p>
<p>只是不说话么?</p>
<p>甚至都不会靠近我了。_;;上计算机辅助设计课时帮我画图,如果我在家没做完的话,一边给我沏咖啡一边帮我完成作业的英美也要离我而去了。我看起来像个畜生吧。</p>
<p>1999年3月22日!大韩民国陆军班长身份退伍!!</p>
<p>怀着粉红色的远大的梦想归校!!</p>
<p>然后只过了两个月,成为我们专业无人理睬的倒霉蛋。</p>
<p>我是不是很倒霉呢??</p>
<p>真是不幸的家伙啊。呜呜呜……!——;;;但是后来因为她没能听完的科目居然得了B.虽然没有听课,只参加了考试,大概是有些怜悯,教授很妥当地解决了不幸的我的问题。</p>
<p>其实教授对分数真的很苛刻。</p>
<p>全系60个人,只有一两个得了A,得B的有十几个,得F的差不多占总人数的一半。</p>
<p>而我居然得了B.于是,那以后,我就成了那些得F的人讨伐的对象了。</p>
<p>我今后的校园生活简直是暗无天日。呜呜呜!!!;;;</p>